News / / 首页大图
HOME > 首页大图 > 首页大图 > 正文
2019全国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核心课程教学师资培训会在北大召开
2019-12-12

      2019123日至5日,全国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核心课程教学师资培训会议在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召集与组织,共有125位来自全国各地高校新闻与传播院系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5位撰写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核心课程指南和教材的专家学者为老师们悉心讲授了核心课程如何授课,同与会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5位核心课程的授课专家分别来自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复旦大学新闻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本次教学师资培训得到了全国各高校新闻与传播院系教师们的积极响应与高度评价。

 

undefined

与会教师合影留念

       2020年,全国新闻传播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将继续积极推进核心课程教材的编写工作。核心课程教材的编写工作分别授权给北大、人大、复旦、浙大中国政法五所学校,由相关老师牵头成立编写小组。2020年,新闻传播教指委秘书处将继续着力推进、组织高质量的师资培训、讨论交流活动,提高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教师的职业技能与教学水平,促进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教育迈向新台阶。

(王金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