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emics trends / / 学术动态
HOME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15年9月26日讲座通知:互联网+官民互动
2015-12-14

题目:互联网+官民互动

主讲人:洪为民博士

时间:2015年9月26日(星期六)上午10:00-12:00

地点:北京大学南门右侧蒙民伟楼513

主持人:田丽副教授

主讲人简介:洪为民博士现为前海管理局香港事物首席联络官。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会长,科技企业投资人。他从事电脑工作27年,曾在多家国际知名公司担任管理职务,在管理顾问、项目及外判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洪博士为特许咨询科技专业人士。他是英国电脑学会、香港电脑学会、英国特许管理学会、香港董事学会及互联网专业协会资深会员。2011年他被世界讯息高峰大奖委员会委任为杰出专家委员。洪博士现为香港特区选举委员会咨询科技分组委员、中华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委员、深圳市政协委员、全国港澳研究会会员、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副会长、香港交通安全会主席、香港菁英会荣誉主席、香港玉山科技协会副理事长、香港—东盟经济合作基金会秘书长、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理事等。曾任香港特区政府中央政策组特邀顾问及第十一届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务委员。他获选为2008年香港十大杰出青年、2012年资本杂志年度企业家、新城电台【女当家男当家】杰出咨询科技大奖。2015年他被特区政府委任为太平绅士。他不时在媒体发表文章,包括《信报财经新闻》、《太阳报》、《星岛日报》、《大公报》及《eZone》杂志等。

 

                                                                                                                    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

                                                                                                                          2015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