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 新闻资讯
HOME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暖闻 |2017级硕毕业生为学院捐赠图书
2019-07-06

  在毕业临别之际,2017硕士毕业生们为学院准备了一些小礼物。

  这次赠书活动是毕业班同学为学院准备的毕业纪念礼物,以感谢学院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求职等方面提供的帮助和支持。

  此次活动由班委发出倡议,全班同学积极响应,并由罗云丰、熊倚加、谢宇程阳等同学负责具体执行。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jglHRVXzPY8pcVyE4lU4drzPpH9KPOq5EOPbTJh3tRMggRibI0B5d3bdEaQsbRDeXgscYnphjdxvmkUV8kicEuQ/?wx_fmt=jpeg

  在确定给学院赠送毕业的纪念品的形式为向学院图书馆赠书之后,2017级同学先是向全班同学集中征求意见,让大家推荐自己喜爱的书;在此基础上,罗云丰跟谢宇程阳又结合学院各位老师给出的推荐书单,挑选出了最终的赠书目录。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OjglHRVXzPY8pcVyE4lU4drzPpH9KPOqBZRCeFiaeIvf1vP8suuV2N1PCp1lG45bw2J5oeTZQNtc9KJv7h8iap1w/?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jglHRVXzPY8pcVyE4lU4drzPpH9KPOqFCJgTyEibjLXoukDCyN51RWWHILOxeVebfUn6DBNWhv2SMiadHenbYvg/?wx_fmt=jpeg

  熊倚加同学设计并手工雕刻了一款纪念印章,谢宇程阳同学设计并制作了纪念书贴。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jglHRVXzPY8pcVyE4lU4drzPpH9KPOqA54ia0C5jUwBtgXNFjR9wFAw2TNDdBPDZiakLVTP4AbrIo1FTdBvBlxQ/?wx_fmt=jpeg

  7月4日下午,徐金灿老师安排2017级同学在学院509会议室举行了赠书仪式。李玮老师、赵燕波老师代表学院接受了同学们的赠书。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jglHRVXzPY8pcVyE4lU4drzPpH9KPOqQCvTRBrdWjRtL3kO2icwKevrOZQOKO2Blk5ajf5mBgwpIWHD2bVKcPw/?wx_fmt=jpeg

  同时,还向王金媛、薛媛元、赵燕波、方晶四位行政老师赠送了纪念礼物和贺卡。感谢行政老师一直以来为学院和同学们的付出。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jglHRVXzPY8pcVyE4lU4drzPpH9KPOqe83E3AWrOiawnOhsEbWT7Nc6kX2jtkm58YnABZumMryxnDThvDjfbMg/?wx_fmt=jpeg

  感谢2017级硕士毕业生为学院捐赠的图书,祝愿各位前程似锦,有空常回来看看,新媒体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