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 新闻资讯
HOME > 学院新闻 > 学生交流 > 正文
新媒体研究院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7-09-26

2017年9月22日,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第一届研会执委会副主席柏小林主持。

本次大会出席人员为学生代表和主席团、常代表候选人。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第二届换届选举工作组织情况和选举办法的报告》等文件。

选举过程中,现场表决通过了此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办法与实施细则、监票计票人名单。经学生代表投票,大会推举何思瑶为新媒体研究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柴玥儿、张露瑶为主席团成员;许志源为常代表。

图片 1.png

推选现场

 

会议由新任主席何思瑶总结致辞,新一届研会干部以崭新的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承接学生服务工作;相信经过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研究生工作一定会更加出色,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