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 首页大图
HOME > 首页大图 > 首页大图 > 正文
新媒体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
2019-09-27

9月26日新媒体研究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新媒体研究院各年级博士、硕士班级党支书、班长、团支书、宣传委员等骨干参加会议,就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充分讨论及全面部署

本次会议由徐金灿老师主持徐金灿老师结合党史和校史详细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具体要求以及重大意义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赵燕波老师表示学院将全方位支持同学们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好的效果.

2017级博士班党支部党支书石林分享了目前该党支部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所做的准备。活动主要包括参观校史馆、帮助学院清洁实验室等。

随后2018级硕士班党支部党支书许酌2019级硕士班班长黄泽方对照“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及要求提出了新的活动想法和构思。各班骨干积极讨论探索党支部联合活动、参与志愿服务和做件实事好事等各种活动的创新点和可行性。

经过认真的讨论,各班级党团班骨干更加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部署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文:袁燮扬  图:曹金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