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 新闻资讯
HOME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谢新洲课题组招聘启事
2018-09-21

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是一个专注于新媒体创新发展的教学科研机构。研究院依托北京大学的学术科研积淀,致力于推动新媒体理论研究、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努力成为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思想库、人才库和成果库。

新媒体研究院拥有优秀的师资队伍与科研力量,教师和科研人员的学科背景横跨传播学、情报学、管理学、社会学、心理学、计算机科学等多个领域,能够胜任跨专业、跨学科、多视角的科研要求和产学研互动的需求。

因研究工作需要,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谢新洲课题组拟招聘研究员两名,主要从事科研项目的交流、项目管理与项目研究工作,具体待遇面议。

招聘要求如下:

   1、新闻传播学、法学、网络安全与国际治理、经济学、情报学、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的研究人员,具有本科及以上学位。

   2、研究领域:新媒体政策与管理、网络治理与网络安全、网络营销、网络舆论、网络文化。

   3、有科研和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请于2018年10月15日前将简历及相关学历证明扫描件,发到gxmtyjy@pku.edu.cn。初审后,电话通知面试时间,不接受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