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 新闻资讯
HOME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2018-02-05

    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是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下设的研究机构,是以媒介产业与媒介市场为研究对象的科研机构。研究中心主要由来自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央视索福瑞CSM媒介研究有限公司等校内外机构的相关研究人员组成。

    研究中心的宗旨是,围绕我国媒介产业与媒介市场进行前瞻性的学术研究与应用研究,并向政府有关部门提供建设性的政策咨询建议,为提升我国媒介产业的竞争力服务,增强北京大学在该领域的国内外学术竞争力和影响力。

    因工作需要,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拟招聘中心主任助理及研究员各一名,主要从事中心相关项目的调研分析以及研究报告的撰写工作,并参与中心相关课题的申请工作。具体待遇面议。

    招聘要求如下:

1.新媒体、传播学、大数据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对管理和研究工作感兴趣,并有一定的科研经历,以上相关领域有研究或实践经历者优先考虑;

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请于2018年2月22日前将简历发到liudehuan@vip.sina.com

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于2018年2月底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