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 新闻资讯
HOME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社会化媒体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2017-11-28

社会化媒体研究中心是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下设的研究机构,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社会化媒体研究的学术和公共政策中心,致力于发掘社会化媒体发展与应用中的社会问题与学术意义。中心立足于中国社会化媒体发展的具体阶段和实际情况,融合传播学、新闻学、社会学、政治学、统计学、计算机信息科学、市场营销学等多学科的研究视角,对国内社会化媒体在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等方面的影响力开展多角度、多方法、多层次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讨,为各类组织有效地实现新媒体传播目标提供独立、准确、客观的见解和方法。

因工作需要,社会化媒体研究中心拟招聘研究员一名,主要从事中心相关项目的调研分析以及研究报告的撰写工作,并参与中心相关课题的申请工作。具体待遇面议。

招聘要求如下:

    1.新媒体、传播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对研究工作感兴趣,并有一定的科研经历,在健康传播、公益传播、公共关系相关领域有研究或实践经历者优先考虑;

    3.会使用SPSS等统计软件。

 

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请于2017年11月30日前将简历发到csmr2013@vip.163.com。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将于2017年12月初参加面试。